上杭县城南幼儿园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9-03-11 15:15:2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上杭县城南幼儿园教师学雷锋活动

近日,结合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上杭县城南幼儿园师生开展“奉献绿色 共创文明”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中幼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叔叔,感受帮助别人、为别人服务的快乐,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让品德教育渗透幼儿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教师们通过外出社会实践活动增强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杭县城南幼儿园大班小班手拉手互助活动

 大班的哥哥姐姐,在了解雷锋叔叔光荣事迹后主动走进小班,帮助自理能力弱的弟弟妹妹穿袜、整理。中班的小朋友在幼儿园内张贴自己设计爱心小标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上杭县城南幼儿园教师学雷锋活动

党员教师老师及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共建中,帮助擦洗垃圾桶、公共自行车、户外小广告,一起整理校园周边的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上杭县城南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