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精彩活动 喜迎三八妇女

2019-03-11 15:02:5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丰富农村文化业态,挖掘优秀乡土文化,让农村民俗展现出时代风采,3月8日,庐丰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丰济村两委组织开展精彩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活动在丰济村村民自排自导喜庆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多才多艺的妇女同胞们穿上志愿者服装出场,表演《映山红》等三支广场舞。十番音乐《过江龙》、笛子独奏《妈妈我想你》等民俗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间隙,乡机关干部就移风易俗应知应会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宣讲。整场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受到村民的热情欢迎。活动最后丰济村两委还为妇女村民们发放爱心礼品。

据丰济村妇联主席蓝才英介绍,本次活动所有节目都是村民农闲时,自行组织和编排,平日的互动不仅增强村两委和村民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发了丰济村妇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来,为全村全乡经济社会建设凝聚巾帼力量。(李凤香 蓝彩辉)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