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合格的幼儿教师 ——上杭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教师培训活动

2019-03-04 09:40:4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师德风范,2019年 3月2日上午,实验幼儿园特邀教育局傅龙祥督学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合格的幼儿教师”的讲座,幼教股赖海燕股长及全园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傅龙祥督学首先分析了幼儿教师队伍现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从“爱教”、“遵教”、“善教”、 “ 仁教”、“谋教”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时代合格幼儿教师”的要求,讲座内容丰富、傅龙祥督学通过和老师们交心,谈心,传授了他的职业经验。接着,幼儿园钟斯玲老师代表新老师作了发言,表示要热爱幼儿事业,遵守教师规章制度,抱仁爱之心,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幼儿教师。

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及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教师在今后教育教学中的努力方向,切实提高幼儿园教师师德修养,提升教育教学理念,规范教学行为,令大家受益匪浅。(上杭县实验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