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办公室工作例会

2019-02-20 09:26:4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会议现场

2月11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北阳,中心办公室成员及七支专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办公室成员及七支专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分别对志愿服务需求摸排情况、项目策划情况、七支专业志愿队伍开展活动情况、宣传报道典型总结情况、志愿服务人员培训情况以及目前急需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9年志愿服务项目策划开展了交流讨论。

张北阳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围绕基层实际需求,主动策划服务项目;二要围绕活动开展情况,提升宣传报道站位;三要围绕示范所站建设,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四要围绕特色服务要求,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五要围绕工作常态长效,不断完善运行机制。(上杭县委文明办 邱发锦 曾艳婷)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