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自助餐,文明齐分享 --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自助餐活动

2019-01-21 09:59:2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快乐自助餐活动

为了培养幼儿爱惜粮食,传承节约传统的美德,同时丰富幼儿的膳食,培养幼儿自主就餐的良好习惯和文明进餐礼仪, 1月17日进校附属幼儿园中大班段围绕“快乐自助餐,文明齐分享”的主题开展了自助餐活动。

进餐时,教师们号召幼儿“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引导幼儿要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杜绝浪费。而孩子们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节约精神,他们有序地自主取餐,做到吃多少盛多少,开心地享用着各种美食。

快乐自助餐活动

此次自助餐活动,让幼儿感受了不同的饮食文化,锻炼了自主能力,培养了幼儿文明进餐、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好习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提倡节约,拒绝浪费,真正做到了“光盘行动”。(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