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启动“新思想进基层”百场巡回宣讲活动

2019-01-11 14:37:13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连日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策理论宣讲服务队、县委“星火讲师团”暨县乡村讲师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新思想进基层”百场巡回宣讲活动,从而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1月7日——8日,“新思想进基层”百场巡回宣讲活动先后在湖洋镇、旧县镇、才溪镇、太拔镇等地举行。活动中,宣讲服务队的队员们通过平实的语言、朴实的事例深刻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并就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所关心的社会热点,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受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

“现在从上到下都在讲乡村振兴,上级各部门对我们基层及老百姓都非常关心,宣讲团成员不但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的政策,宣讲团也讲了很多法律知识,农业知识,给我们村民上了一堂很好的课。”湖洋镇文光村村民钟树权说。

 据了解,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一项重要举措。如今,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已经逐渐成为广大群众开展理论宣讲和主题教育的宣传阵地,同时也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教育平台。活动期间,各宣讲点还上演了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让宣讲活动推向高潮。(上杭新闻网)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