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政策理论宣讲志愿队赴太拔张芬榕树下开展宣讲活动

2019-01-11 14:34:21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月8日下午,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策理论宣讲服务队、中共上杭县委“星火讲师团”暨上杭县乡村讲师团开展的“新思想进基层”百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太拔张芬榕树下开展宣讲活动,当地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60余人参加活动。

“今天的这个活动,对十九大精神解读很接地气、反诈骗知识宣传也通俗易懂、科普知识涉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样的宣讲活动很有意思,我们很喜欢”张芬村党员黎秀连称赞地说道。

讲师团成员分别从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反诈骗知识和科普知识等方面向当地百姓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说,讲解生动有趣,事例通俗易懂、气氛轻松活泼,现场时不时传出欢群众的欢笑声和掌声,宣讲活动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和点赞。(上杭新闻网)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