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会议

2018-12-25 11:45:54 胡国玉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2月19日,上杭县召开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会议,上杭县政府安办及成员单位负责人、烟花爆竹零售商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烟花爆竹警示教育片,并就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请形势,提高认识。各乡镇各部门及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的思想,充分认识烟花爆竹事故的严重危害性。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打非治违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各项检查整治措施,从严查处打击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胡国玉)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