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频道> 上杭文明网> 文明创建 > 正文

上杭茶地镇: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力创城显风采

2018-12-19 12:08:35  来源:茶地镇  责任编辑:李雪婷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上杭县茶地镇党委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城东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力创城显风采”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城东社区江滨东路向沿街商铺发放创城宣传材料,并向商户们讲解创城相关应知应会知识。随后,党员们拿着扫把、垃圾袋,对路面及草坪等卫生死角的枯叶、杂草、烟头、烟盒、废弃纸张等垃圾进行清理。党员们个个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一份力。

通过开展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在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队伍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茶地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