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客家十番音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12-17 17:32:57 江丽燕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2月6日,文化龙岩2018群文十大活动之“国家非遗•十番呈现”闽西客家十番音乐大赛总决赛在龙岩市艺术馆成功举办,全市13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13支代表队将13首十番音乐展现得淋漓尽致,上演了一场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不时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比赛由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岩市委宣传部支持,龙岩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大赛通过专家评分,现场大众评委打分的方式角逐出金、银、铜奖、组织奖及优秀组织奖。最终,连城客家十番音乐协会乐队、龙岩市艺术馆十番乐队荣获金奖,上杭县十番音乐协会乐队、永定区湖山三和春十番乐队、武平县客家十番乐队获银奖,上杭县胜运十番乐队、连城县芷溪十番音乐等获铜奖。上杭县文体广新局、永定区文体广新局等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新罗区文体广新局等单位获组织奖。(上杭县文体广新局 江丽燕)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