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惠民魔术专场在上杭举行

2018-12-07 09:51:56 胡国玉 蓝健楠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2月5日,福建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惠民魔术专场,上杭县委、县政府文体惠民工程“月月有戏”——“海上丝绸之路”魔术精品展演在上杭人民会堂举行。省文联副主席林瑞发、省杂技家协会秘书长陈涛、省杂技家协会主席陈健康,县领导傅藏荣、黄和芳、徐峰、张北阳、黄晓兰与上千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杂技《江湖》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杂技《花海传奇》、幻术《水墨•清风》、魔术《变变变》《羽我共舞》《百花盛开》等精彩刺激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将精湛技艺和表演手法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连连拍手叫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掌声、欢呼声不断,观众无不惊叹杂技魔术的表演技艺之美。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上杭县开展“百姓演绎、月月有戏”文体惠民工程,通过“政府搭台、百姓同欢”的方式,每月至少策划举办一场高大上的文艺演出。举办“海上丝绸之路”魔术精品展演,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

本次活动由省文联与县委、县政府主办,省杂技家协会与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团县委、县文联、紫金矿业集团承办。“用魔术精品展演这种别出心裁的形式,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魔术的盛宴,也是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我们也是借着这场活动来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上杭团县委副书记张茜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