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水利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2018-12-04 20:07:4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为了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城知识,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提高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11月30日,上杭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城东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向广大居民发放了《上杭县移风易俗工作“六革除”》《上杭县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材料,并开展模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党员干部还通过耐心的讲解,让居民了解了文明创建知识,了解了创城的益处,同时,还鼓励居民主动参与创城、文明劝导等活动,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同时,上杭县水利局还加大网络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等方式多渠道传播文明,通过上杭水利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加大网络舆论宣传力度,传递正能量,并利用LED屏、楼层电视屏滚动播放创城标语让居民和办事群众深入了解“创城”知识,宣传创城理念,使文明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