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频道> 上杭文明网> 要闻 > 正文

上杭县委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创城

2018-12-04 18:49:35 何荷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志愿者在拾掇垃圾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上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12月2日,上杭县委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县委书记傅藏荣、县委常委黄和芳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交流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垃圾袋、锄头等清洁工具,互相合作,不怕辛苦,对泮境古道至定达村沿线步道两旁的各类垃圾、杂草落叶进行认真清扫处理。经过全体志愿者一上午的努力,步道沿线更加干净整洁,为过往行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上杭是每个人的义务。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办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同时也拉近了干群关系,带动了广大干部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上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上杭县委办 何荷)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