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成立

2018-11-26 09:56:02 黄雪兰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1月23日上午,太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成立。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办单位负责人、全镇16个村的妇联主席和团委书记等7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太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主流主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内容,依托“理论宣讲平台、文化服务平台、文明新风服务平台、科技科普服务平台、便民利民服务平台”等5大志愿服务平台,组建了5支志愿者服务队伍,为太拔人民群众提供各类志愿服务,也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太拔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太拔镇 黄雪兰)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