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频道> 上杭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上杭团县委开展尊老敬老慰问系列活动

2018-10-16 12:53:1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助老的社会道德风尚,助力美丽和谐杭城建设,上杭团县委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慰问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上杭团县委副书记张茜和范媛媛分别带队前往上杭县养心园养老院和才溪镇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志愿活动,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人家。

在上杭县养心园养老院,上杭团县委联合了上杭县职业中专学校、上杭县实验小学、上杭县移动公司共90余名志愿者来到养老院。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日常生活等情况;有的则挽起袖子拿起工具帮老人们清扫院子、打扫卫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