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频道> 上杭文明网> 文明创建 > 正文

上杭临江镇多措并举助力创城工作

2018-10-10 12:03:4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2018年以来,临江镇积极响应上杭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始终坚持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为宗旨,多措并举,动员镇居干部、居民群众共同发力,努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组织镇机关干部、社区专职人员召开会议推进部署创城工作

加强部署,细化责任

临江镇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把任务细化分解,确保创城工作责任到人,在重要的时间节点联合多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根据县创城办暗访测评反馈的问题和现阶段发现的问题逐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并在会上进行研究探讨,找出解决办法,推动工作有效进展。

镇主要领导带队深入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注重督导,落实工作

为保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到位,临江镇成立了3个由镇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督查小组,分别带队深入各社区,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有效开展。

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创城氛围

借助活动,营造氛围

通过“我们的节日”、道德讲堂等活动,结合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利用居民代表大会、党员大会,积极宣传创城工作及应知应会知识,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调动民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真正实现创建靠民。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