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行“淡淡粽叶香·浓浓军民情”共建活动

2018-09-19 18:40:1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粽米香,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7日上午,上杭县民政局、双拥办、老年体育协会与县武警森林大队举行了“淡淡粽叶香·浓浓军民情”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军民上演了精心编排的树叶吹奏、街舞、吉他弹唱和老年腰鼓等十余个精彩节目,随后,阿姨们一边教官兵们包粽子,一边“拉家常”,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是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丰富军民共建内容,是适应新形势对军民共建提出的新的要求。通过开展这次“淡淡粽叶香·浓浓军民情”共建活动,不仅有力宣扬了传统的民族文化,丰富了官兵的节日文化生活,给官兵们带来“家”的温馨。同时,更是军地之间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加深感情,不断探索丰富双拥共建工作内容的新路子、新方法,进一步巩固新形势下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举措。(县民政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