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22位党史专家深入一线宣讲

2021-04-19 15:22:2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近日,上杭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首场宣讲在临江镇举行。县委宣讲团讲师围绕《古田会议的历史及其启示》这一主题,从“古田会议召开前闽西革命情况”“古田会议召开前红四军队伍的发展状况”“古田会议的经过及决议主要内容”“中国革命道理理论的探索”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宣讲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增强党性观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杭县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全县22位党史专家分赴各级各部门开展党史宣讲。接下来,我县也将进一步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立足实际、发挥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