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05 17:27:4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3月5日上午,上杭县委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邱永南同志主持并讲话,文明办和创城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头、做表率。二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学习的目标要求。重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策划开展各类贴合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重点策划开展好“自选动作”,做到高标准组织、高水平开展、高质量推进。(林建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