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蓝溪中心卫生院开展综治平安暨禁毒、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0-11-27 15:01:1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夯实上杭县蓝溪镇综治平安工作成果,切实筑牢群众安全防线。11月27日圩天上午,由蓝溪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镇派出所、卫生院志愿服务分队集中到梅永村集镇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多种形式进行,内容丰富,群众互动活跃,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问卷调查、赠送宣传物品等方式,志愿服务队耐心向群众讲解宣传内容及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和电信诈骗分子惯用的伎俩和手段,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意识和危机意识。同时,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反邪教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综治平安建设、远离毒品与地址黑恶势力的社会氛围,促进平安蓝溪建设。(上杭县蓝溪中心卫生院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