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争创——上杭县召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迎检动员会

2020-09-04 19:43:0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9月1日上午,上杭县举行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动员会,县领导傅藏荣、王波、张北阳、阙生华、李维广、徐卫清、蓝玉华、胡金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主持。

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创建难度最高、群众获得感最直接的一项荣誉,是一座城市的金字招牌,也是一个地方软实力的有力体现。会上,县委书记傅藏荣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上杭县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全县上下要以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首战必胜的决心,提振信心、提高警惕,全力冲刺。

傅藏荣强调,狭路相逢勇者胜。全县上下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雄心壮志,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按照首创必胜、创则必成的要求,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傅藏荣要求,细节决定成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考评测评体系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严更精准更到位。同时,还要加大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真正让人民群众一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

傅藏荣强调,要严明奖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上杭人民多年来的心愿,也是对我县多年来努力成果的检阅。对创城工作中发现的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以及相互推诿扯皮、贻误时机的,都将严肃追责问责。

王波也在会上指出,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全员动员,全程参与,以强有力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一股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城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市民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要强化督查,抓好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共同促进创城工作取得真正的实效。(县融媒体中心 蓝建珍 王如强)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