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创城主旋律——上杭县举办“文明杭川 你我共创”主题活动

2020-08-27 17:52:2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凝聚创建合力,推动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新台阶。8月25日上午,由上杭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临江镇委员会、临江镇人民政府承办,镇中片区共建理事会协办的“文明杭川 你我共创”——上杭县第二十七届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系列主题活动在瓦子街广场举行。县文明委副主任张北阳、李德强、蓝玉华、胡金祥,城区7个共建片区的83家共建单位代表、临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上杭县义工协会、临江镇镇居干部职工及城区居民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城区精神文明共建领导小组组长、临江镇党委书记黄通明总结了今年城区精神文明共建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作了讲话。对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共建单位要落实责任;二是创建过程要突出重点;三是要形成强大创城声势。随后,临江镇镇长赖群发布了“上杭县第二十七届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系列主题活动”,并带领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创城宣言。

活动中,临江镇结合创建工作,开展了节俭养德、移风易俗、环境保护、文明交通、垃圾分类等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临江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围绕“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总体目标,以必胜的信念、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力拼搏,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上杭县委文明办马兆湘 廖雯)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