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七夕寻缘 圆梦蛟洋”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2020-08-25 17:19:2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为青年职工排忧解难, 8月22日,在“七夕”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上杭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在蛟洋工业园区开展以“七夕寻缘 圆梦蛟洋”为主题的上杭县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在热烈、欢快、轻松、活泼的气氛中,35对单身男女青年放下拘谨和羞涩,渐渐融入到欢乐的氛围里,活动中,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妙趣横生的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

这场温馨浪漫的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触动了青年职工心底的悸动。上杭县鹊桥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负责后续跟踪,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开展情感沟通、牵线搭桥等服务,助力他(她)们喜结良缘!(上杭县总工会:黄升平)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