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2020-08-18 17:52:0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14日上午,上杭县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主持会议。县委文明办,县财政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教育局等单位及临江镇、临城镇、湖洋镇、才溪镇、旧县镇、白砂镇、蓝溪镇、庐丰畲族乡、泮境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邱永南通报省委文明办对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有关部门和乡镇汇报了各自创城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意见。针对各部门的问题建议,张北阳提出要汇总梳理,现场协调,逐项解决,立即整改。

对下一步工作,张北阳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必须迅速进入“决战”状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拿出最强态势,发起最后冲锋。

一要突出工作重点,打一场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物力,集中攻坚重点难点问题,带动创建工作全面冲刺。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打一场歼灭战。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实行地毯式摸排、清单式管理,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三要突出常态长效,打一场持久战。文明创建不仅仅是为了拿一个“牌子”,而是要做实城市的“里子”,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揽,实现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县委文明办郭健)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