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水利水电移民开发中心多措并举助创城

2020-08-07 15:52:5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现在已步入冲刺迎检阶段。7月25日下午,上杭县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根据会议安排部署,上杭县水利水电移民开发中心迅速反应,立即部署,第一时间将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动员部署

2020年7月26日下午,上杭县水利水电移民开发中心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动员会,钟华祥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5日上杭县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就立即深入挂钩网格东南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照标准做好网上申报材料的补缺补漏工作、开展创城公益宣传活动、开展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完善单位消防设施设备等各项工作作了详尽部署。

钟华祥主任强调,此次迎检既是对上杭创建工作的一次大考,也是对市民文明素质的一次检阅,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卫生整治

2020年7月26日下午,全体干部职工在前阶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基础上,再次开展单位卫生大整治,做到办公场所“六面光”,并按要求落实好“门前三包”。

文明宣传

为做好创城迎检期间的文明宣传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南门大桥新建的LED大屏位置佳、辐射广的宣传效用优势,全天播放文明宣传标语及创城文明宣传片,达到宣传效应最大化。二是在单位内部,中心在办公场所的LED屏幕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宣传标语。三是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转发《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创建全国文明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营造文明氛围。

志愿服务

2020年7月26日起,每日派出志愿服务团队,到挂钩网格东南社区球楼山移民安置点开展卫生整治及文明劝导等相关创城迎检志愿服务活动,服从社区居委会的统一安排,重点做好维持街道清洁、规范车辆停放、维持交通秩序等文明劝导工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