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2020-08-05 17:07:0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7月27日,上杭县科协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动员全会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全会机关各部室和科普馆工作人员以及科普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上杭县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创城工作涉及科协职责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科普志愿者要提高认识,把创建文明城市当作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全力发挥全县各级各类科学工作室、科普馆、科普宣传栏、科普e站等科普阵地和科普志愿者的力量,助力上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同时发动各县级(协会)学会、企业科协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科协系统联系科技人才优势,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文明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切实扛起共建共创责任,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县科协 廖丽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