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都镇狠抓落实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2020-08-03 17:18:3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城市的文明程度,是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无形资本”,是软实力的有力体现。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号召,下都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和镇直相关单位,狠抓落实,助力做好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

下都镇在第一时间组织镇村干部召开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部署会。会上,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陈济明同志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做好环境整治活动

按照迎检要求,下都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在全镇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做好镇容镇貌、村容村貌及城区到乡镇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维护交通秩序,保持文明形象。

记好迎检整改台账

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随身携带笔记本,将群众需求和迎检需要发现的创城难点问题登记整理建立台账,将台账中出现的问题分为已整改、正在整改、未整改三种状态,实行问题台账销号管理,做到整改一个问题、核销一个问题,确保创城难点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置。(肖运平)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