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供销社在职党员和志愿服务队助力创城进行时

2020-07-30 11:07:2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为助力创城工作的开展,打造宜居生活环境,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上杭县供销社在职党员迅速组织人员进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27日县供销社下发《上杭县供销社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志愿活动的通知》,创城期间每天安排2支队伍各6人深入挂钩区块、创城网格责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二是宣传造势,营造氛围。利用基层供销社(公司)各门店的LED显示屏开展创城宣传,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转发创城应知应会知识,扩大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影响力、支持力,号召广大居民以身作则,行文明之仪、做文明之事、当文明之人。

三是文明劝导,礼字当先。连日来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们不顾高温烈日督促区域内门店业主、住户落实“门前三包”,及时清理烟头等零星垃圾,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在指定路口、重要场所耐心地引导行人文明出行、有序停放车辆;制止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戴安全帽等交通违法行为;制止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文明素质。

文明是一个城市的烫金名片,文明城市创建为民,创建在民,创建利民,文明城市的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不断以身作则引导身边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公德,提高文明素质,不断增强群众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上杭县供销社)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