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龙岩企业日”座谈会

2020-07-10 11:37:5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家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7月8日,县委书记傅藏荣主持召开我县2020年“龙岩企业日”座谈会,县领导王波、梁八生、林英峰、罗小洪、张邓平、杨智星、林谷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倾心交流,畅谈体会,分别就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发展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作了回应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会议指出,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运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看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新形势蕴含的新挑战新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发展力。会议强调,要心无旁骛、辛勤耕耘,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完善应急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要把握时代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坚持创新驱动战略,认真琢磨,抢抓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企业主业。一以贯之做大做强主业,有效防范各类经营风险,推动企业持续壮大。会议要求,要倾情奉献、倾力服务,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扶持,抓好园区平台建设,优化政务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忧,奋力谱写新时代全方位推动上杭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篇章。

会前,县委书记傅藏荣组织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前往福建大华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杭县夫人宫、福建光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杭县鑫昌龙实业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宗教场所安全工作及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当前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阙凌峰)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