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司法局: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提升为民办事质量

2020-07-09 09:56:4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今年以来,上杭县司法局秉承“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打造优质服务窗口,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规范礼仪,建立首问责任制。加强服务礼仪学习,开展起立微笑服务,对来电咨询和现场来人咨询,建立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法定受理条件和办事指南,耐心做好法律解释,以真诚负责的态度,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二是贴心服务,实行对口服务。搭建“12348”热线平台,畅通群众与律师、工作人员的沟通渠道。将申请材料的表格和文字样版公布在“e龙岩”上,方便群众下载填写,落实“最多跑一趟”。

三是优化服务,压缩办件时间。进一步梳理、简化申请材料,缩短办理时限,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巩固“最多跑一趟”的改革成果,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邓军、王丽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