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2020-05-07 08:52:3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4月29日,上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创建工作作了情况说明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永华作了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正视差距。在创建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善于解剖“麻雀”,分析形成差距的原因,推动差距的缩小和问题的有效解决。

二要齐心协力,抓好落实。针对创建工作任务和形势,要认真落实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018-2020)任务分解表》,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进展、上报资料审核把关和协调反馈等工作。

三要形成机制,注重实效。要落实好定期分析反馈机制,做到一月一例会,一月一分析,一月一上报。要发挥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整体效应,形成机关上下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年度活动和常委机关其他工作安排,既要做好提前谋划、又要善于补短板、补缺项。同时,还要善于借鉴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让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推进会上,县人大办负责创建的工作人员作了相关的业务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廖文龙)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