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民政局:同心战“疫”文明祭扫

2020-04-09 15:23:4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同心战‘疫’、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宣传活动    上杭县民政局供图

为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新风尚,做好上杭县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祭扫工作,4月2日至4日,由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治安大队、城市管理局、卫健局、防火办,临江镇、临城镇等单位在县红岭子公墓开展主题为“同心战‘疫’、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对通往墓区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每位祭扫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祭扫人员在3人以内,祭扫时间不超过1小时。同时,开展鲜花换鞭炮、天堂寄语、森林防火广播宣传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送出鲜花2000枝、天堂寄语260份,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