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地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2020-04-01 11:01:5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要求,茶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文明办组织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发动全镇机关干部和村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社会群众积极参与网上祭扫活动。操作人员登录网站进行网上祭扫,以献花,留言,祭拜,敬酒,上供等网络虚拟形式寄托哀思,致敬英雄缅怀先烈,弘扬先烈精神。同时,在各场所LED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营造缅怀先烈氛围。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让我们以时尚、文明、环保、节俭的祭奠方式在网上敬仰英烈,抒写情怀,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吧!(茶地镇 胡菊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