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积极开展集镇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文明劝导活动

2020-03-18 16:50:1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引导集镇周边的经营业主、居民自觉遵守“门前三包”等相关规定,3月16日,庐丰畲族乡党委书记钟加樟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集镇针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发放《致全乡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集中宣讲“门前三包”的责任范围: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美化、包乡容秩序。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予以批评警示教育。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庐丰畲族乡成立了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前期摸排、集镇整治、理论宣讲、文明劝导等工作,接下来还将加大力度集中规范车辆停放、清理杂物、占道经营,改善集镇环境,打造幸福宜居畲乡。

再次倡议: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一位群众的自觉参与,广大经营者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遵守经营规范,杜绝占道经营、乱丢垃圾等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成为规范交通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共创文明、和谐、有序的集镇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畲乡力量!(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