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义工志愿者开展中秋佳节关爱老人活动

2019-09-10 15:19:2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活动合影 赖开祥 摄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上杭县义工协会古田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月饼前往古田敬老院和吴地村敬老院,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他们提前过上了一个祥和愉快的中秋节。

活动现场 赖开祥 摄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把月饼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对有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把月饼直接送到老人的房间,老人们手捧着月饼激动不已,眼眶里含着泪花,流露出感激和喜悦之情。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

活动现场 赖开祥 摄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上杭义工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服务老人,传承中华美德,践行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之花在杭川大地盛开。(上杭义工协会 赖开祥)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