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烟草专卖局党员带头做表率 无偿献血献爱心

2019-08-07 10:20: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5日,上杭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担当奉献精神。

献血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验血。通过筛选,符合献血标准的党员职工撸起衣袖、面带微笑伸出手臂采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把爱心传递下去,为托举起生命的希望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自办公室支部的刘娟娟是队伍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刘娟娟说:“作为一名党员,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义务献血是利己利人的善事。以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还会参加献血活动。”(陈冰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