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砂镇“偶育新苗”志愿服务队助阵“2019客家木偶文化艺术节”

2019-07-30 18:10:3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挖掘、抢救客家木偶艺术及田公信俗宝贵文化遗产,为发展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广泛群众基础,乡约你.来上杭2019客家木偶文化艺术节于7月26日在白砂镇大金村水竹洋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白砂镇分别组织“偶育新苗”志愿服务队与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助阵此次“乡约你.来上杭2019客家木偶文化艺术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学生志愿者们身披绶带,热情友好地引导来宾签到,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各乡镇戏班巡游祭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木偶展演环节,“偶育新苗”志愿服务队更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木偶戏表演。首先,由大金村主任曾天山带队的白砂木偶剧团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三仙赠寿》,紧接着碧沙木偶艺术团庆华堂也为大家带来了《郭子仪拜寿》;上杭县客家木偶艺术传习中心带来了《田公挑台》、《武松打虎》、《八仙过海》等经典节目表演等等,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偶育新苗”志愿服务队助阵“2019客家木偶文化艺术节” 集中展示李白砂木偶文化成果,有力地推进白砂文化、旅游事业全面提升发展。(白砂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