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公路分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2019-07-09 15:46:5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提升广大青年职工文明素养和单位文明程度,7月5日上午,上杭公路分局组织机关和班站团员青年职工召开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上杭公路分局文明办通过发放《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上杭公路分局干部职工交通文明行为规范》、《上杭县文明礼仪宣传手册》、播放《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动漫宣教片、利用幻灯片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移风易俗工作主要内容等,重点学习了龙岩市市民文明行为规范,详细讲解实行垃圾分类处理、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大力倡导婚事新办、厚养薄葬、崇俭戒奢等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理念,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礼仪素养的传承者,文明行为规范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上杭公路分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