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党委政府联合庐丰商会开展慰问会员企业活动

2019-07-08 10:25:4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加强党委政府与庐丰商会会员企业间的联系和交流,更好地服务庐丰商会会员企业,提升庐丰商会影响力和凝聚力,7月5日,庐丰畲族乡党委书记钟加樟、乡长蓝尚荣、人大主席李金玉、组织委员黄橙、庐丰商会会长蓝禄魁、秘书长蓝政龙一行开展庐丰商会会员企业慰问活动。

每到一家会员企业,乡党委书记钟加樟一行仔细询问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醒会员企业要做好高温安全生产工作,询问会员企业对庐丰商会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爱心企业”荣誉证书。此次活动共慰问10家会员企业。

据庐丰商会会长蓝禄魁介绍,庐丰商会下半年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一是充分发挥商会会员作用,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出谋划策;二是开展联谊厦门、泉州、深圳等地的庐丰商会,拓宽商会会员的视野和发展思路。(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