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卫健局开展禁毒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2019-07-05 11:47:0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7月1日上午,上杭县禁毒委员会、县委宣传部、禁毒办、公安局、司法局、卫健局、禁毒协会等单位在城区江滨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健身走暨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活动,旨在引导群众关注禁毒工作,掀起禁毒宣传活动的高潮,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

 在禁毒宣传健身走启动仪式后,全体健走人员穿着统一禁毒标语服,高举禁毒旗帜,以江滨广场为起点,经江滨路、东门大桥、南江滨、南门大桥、解放路回到起点。卫健局一行五人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沿途向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发放全国卫生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折页,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热情。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我局设立健康咨询台,对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及辨别技巧、禁毒知识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发放禁毒宣传材料500余份,健康咨询160余人次,让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县社会经济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上杭县卫生健康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