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开展城区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

2019-07-04 15:42:1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升城市环境及公共区域秩序,规范各类车辆有序停放。县城市管理局会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城区主要路段的车辆不规范停放行为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连日来,由县城市管理局及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人民路、和平路、北环路等路段车辆乱停放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联合执法队伍对在机动车道上或人行道随意停放车辆的车主进行现场教育劝导,对无法第一时间联系上车主的车辆采取强制拖离措施。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自6月23日在我县城区全面展开,截止目前累计暂扣各类违停车辆420余辆次,劝离乱停放车辆500余起,此次行动的开展,取得了有效的震慑警示效果。(上杭县城市管理局 曹峰)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