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无情 志愿有爱:庐丰畲族乡志愿者们积极参加防汛救灾、转移群众等各项工作

2019-06-14 15:57:0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持续多天的强降雨给全乡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威胁,庐丰畲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各部门志愿者、党员干部们参与到防汛救灾、转移群众等各项工作中来。

6月9日至13日期间,各部门志愿者、党员干部们,以非凡的勇气和担当,积极参加防汛救灾、转移群众工作中来,各村共转移危旧房、低洼地群众11户24人。各部门志愿者、党员干部们不辞辛苦,走村入户,通报汛情、转移行动不便的老人群体。每到一处危旧房,都能听到志愿者、党员干部们耐心的讲解劝导,见到志愿者、党员干部们和时间赛跑的身影。志愿者和党员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受到广大群众和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更激发了志愿者和党员干部们服务大众的热情。

雷雨无情,志愿有爱!庐丰畲族乡全体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助力全乡工作大局,汇聚志愿者的力量,夯实各项工作基础,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美丽庐丰”贡献青春力量!(蓝彩辉 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