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华燕:妇女同胞的“贴心人”

2019-06-14 15:52:0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邱华燕,自2018年9月任职上杭县稔田镇梅镇村计生管理员以来,情系妇女工作,带着责任感和事业心,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积极组织妇女参与各项技能培训,务实求效的工作作风得到领导干部的肯定。

她立足实际,把村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她认为作为新时代女性,不论是妇女干部还是农村妇女,都要跟上社会发展。2018年,镇计生协会举办0—3岁儿童早期发展项目,邱华燕积极动员宝妈带着适龄宝宝参加。组织村里妇女参加育婴师的培训与考证,村里的5名优秀妇女取得证书。为腿脚不便的老人跑腿、为有需要的群众办理琐事、为村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妇女同胞们宣传讲解女性健康知识……邱华燕任劳任怨的为村里的群众服务,而她觉得这些都是她应尽的本分。村里人都说,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得民心、做实事的村干部为群众服务,未来才会更加美好。(上杭县计生协会 周梦嘉 叶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