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临城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2 10:45:2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近日,上杭县司法局临城司法所与临城镇安全生产办、妇联、文明办、综治办、城郊派出所等部门在农贸市场入口处摆摊设点,开展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安全、禁毒、防诈骗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咨询相结合。志愿者们一部分深入农贸市场各摊点,与群众零距离沟通、交流,一部分在摊点向来往群众开展现场咨询。在宣传中,志愿者们向群众详细解答了安全生产有关知识,深入浅出的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同时发放了禁毒、防诈骗、《临城综治》等宣传材料。

各村(社区)在近期也积极行动起来,走村入户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在全镇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维护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创建“平安临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兰)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