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台港澳办深入社区开展“美我家园•共享生活” 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5 15:12:1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5月31日下午,台港澳办全体干部前往瓦子街开展“美我家园•共享生活”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美丽临江,您我共建》——致全镇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材料,动员社区居民自行保洁,提高文明素质和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改善社区生产生活面貌。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负责区域内车辆乱停放、生活垃圾乱倒、楼道乱堆乱放乱贴以及绿化带被占用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通过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的作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美我家园•共享生活”的理念,提高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水平。(上杭县台港澳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