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供电公司:让电传递爱 “照亮”特殊儿童

2019-06-03 15:09:3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小朋友们,你们表演的节目真棒,祝你们‘六ー’儿童节快乐!”“谢谢叔叔阿姨,谢谢你们带来那么多礼物,还陪我们玩游戏……”

5月30日上午,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上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书包、文具、糖果等“六一”节礼物,提前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当天,志愿者现场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歌唱、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并逐一为孩子们分发节日礼物。随后,志愿者还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教他们如何使用转笔刀削铅笔,陪他们玩魔方、打乒乓球……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整个校园回荡。

此外,志愿者还为学校详细检查了配电室、电表、教室以及厨房的用电线路和设备,帮助排查用电隐患,提醒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让这些特殊孩子以及他们的家长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也让我们共同帮助孩子们早日融入社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该校校长王有文握着志愿者的手如是说道。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钟星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才了解到原来身边还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其实每个孩子都是天使,都渴望被‘照亮’,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他们、走进他们,共同帮助孩子们培养乐观向上的心态。”(刘伟玲)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