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税务局 “讴歌祖国,放飞梦想”儿童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29 11:02:0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今年是伟大祖国诞生七十周年,又是税务机构合并后第一个“六一”儿童节,为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活跃、和谐、健康的节日氛围,让税务家庭子女充分感受大家庭温馨。上杭县税务局于5月26日上午在东门办公区9楼举办“六一”儿童节“讴歌祖国,放飞梦想”主题表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近百个儿童欢聚一堂,撒欢玩球,释放天性。节目以《童心向党》开场,稚嫩的童声,纯洁自然;《小人舞》幽默诙谐,亲子互动,尽显默契;《杀猪刀》动感十足,活力满分;二胡演奏《赛马》慷慨激昂,灵活手速;《古诗文背诵》丰厚文化积淀、陶冶情操;《儿童亲子秀》激发表现欲,现场的小朋友纷纷上台参与,小朋友们用歌声和笑声传递出税务大家庭带来的欢乐情绪。节目的最后,在场的所有儿童及父母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感谢祖国为我们提供温室,滋养我们的灵魂,护卫我们成长。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不仅加深了孩子们的节日文化,还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同时还体会到税务大家庭的温暖,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幸福。(上杭税务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