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计生协会举办第二十二批幸福工程发放仪式

2019-05-29 10:42:5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5月27日上午上杭县计生协会、茶地镇党委、政府联合在上杭县茶地镇举办第二十二批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发放仪式和春秋服饰捐赠仪式,上杭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卢亮森、茶地镇党委书记黄通明、上杭农商行茶地支行行长雷云等出席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幸福工程项目点,听取了受助母亲的项目介绍,慰问一批计生困难母亲。上杭县计生协会自2004年4月开展幸福工程帮扶活动15年来在全县22个乡镇开展了二十一批次“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活动,采取委托上杭农商行贷款模式发放,共扶持计生贫困母亲533户(其中二女结扎户383户,独生子女户111户,其它计生户39户)。幸福工程贷款到期455户,还款455户,到期还款率100%,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欢迎。(上杭计生协会 李华林)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