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募捐活动

2019-05-21 10:50:0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帮助1位母亲,挽救1个家庭。近日,在浓厚的母亲节节日氛围下,茶地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以入户宣传、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发动全镇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款,为身患乳腺癌、宫颈癌的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截止目前茶地镇共收到9个单位和干部职工筹集善款6116.66元。乳腺癌和宫颈癌已成为当前威胁妇女生命的两大主要杀手。“关爱母亲•情暖八闽—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是2013年由省妇联、省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旨在救助贫困“两癌”母亲。

据统计,茶地镇妇联已连续四年在母亲节前后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2万余元,并积极向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争取救助资金1余万元,救助全镇7名“两癌”贫困妇女。(茶地镇妇联)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