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城西幼儿园“科学育儿 快乐启航”公益活动进社区

2019-04-28 10:14:4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教育中的辐射作用,凸显幼儿园教育资源优势,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给社区的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教育指导与服务。4月26日上午,上杭县城西幼儿园联合镇西社区举办了“科学育儿 快乐启航”公益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参加了由县妇联、县妇儿工委办牵头的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社区儿童之家” 的揭牌仪式;之后,大家观看了我园幼儿表演的“红色经典 浸润人生”红土书香诵读活动;最后,我园陈倩老师和吴莉琴老师结合0~3婴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有趣的《点名——球球乐》《捉小鱼》《小袋鼠》亲子游戏和美工活动。

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幼儿园和社区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把科学的早教拓广到家庭,帮助家庭提高科学育儿的水平。通过本次活动,幼儿园利用自身的教育资源,为社区提供学前教育服务,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从而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的水平。今后,我园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密切联系,开展更为丰富的社区育儿教育活动。(上杭县城西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